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三峽超市同款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三峽超市同款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三峽超市同款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蘆洲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三峽水果便當批發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三重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樹林新鮮現切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中和水果便當定期配送外送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 1、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云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生日快樂。 2、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3、生日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癡情的你永遠幸福! 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5、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6、親愛的,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7、花氣襲人知晝暖,芬芳一片多燦爛。擷取春光入心田,照亮人生路漫漫。不忍獨享春無限,送與君旁來作伴。輕嗅花香一片片,醉入君懷愛情甜。生日到了,愿愛情伴著花香永芬芳! 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9、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10、想對你說的話,永遠也說不完,但關懷的心,永遠不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份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常駐。 11、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美麗的季節,愿老師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12、等待,只為與你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浪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13、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4、天是藍的,云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生日快樂! 15、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6、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8、什么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余,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后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后祝你生日快樂! 19、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1、生日的夜晚,玫瑰悄悄地綻放,燭光默默地搖曳,美酒細細地品嘗,歌聲靜靜地流淌,心情漸漸地舒坦,情話綿綿地說出,幸福美美地到來。生日快樂! 2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23、渺小而生動的活著。植物一樣向上挺拔。那些匍匐在歲月里,過往的美好,美好的愛與戀。都在途經的歧路,驛站或攀援的懸崖泊居,逗留。期待被你我望見和親臨。即使未必擁有。僅有追隨。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把最真誠的心意寄托在短信里,然后用短信編制成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每天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壽星,生日快樂! 25、讓鮮花將你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讓鮮花將你的心情變得快樂洋溢;讓鮮花將你的愛情變得甜甜蜜蜜。用一束鮮花送去我的祝福:愿您美麗常在,開心永遠。 26、愿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27、好緣分永久珍藏,好情誼地久天長。好日子簡單清爽,好姑娘魅力無人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善良傳四方,靚麗壓群芳,開心樂無疆! 28、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29、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蛋糕、燭光、笑臉、許愿,祝福這美好的時光:你是開心的!親情、友誼、鮮花、掌聲,賀喜這溫情的一刻:你是快樂的! 寫給女朋友的生日賀卡文案 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生日快樂喲!我的寶貝! 2、你知道我在想你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為你唱歌,發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樂,脾氣要隨和,身體要健康,萬事皆如意啊! 3、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4、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5、為了證明我是愛你的,牛年我可以像牛一樣賣力!讓你得到快樂,你生日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都可以為你犧牲!吹牛吧? 6、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7、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8、春回大地暖洋洋,生日到空氣甜,千里有緣來相會,情侶好比并蒂蓮,一曲情歌永相伴,月下老人笑開顏,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9、快樂是緩慢的時光,閉著眼感受你輕柔的呼吸,努力的把甜蜜牢記;幸福是緩慢的時光,靜下心給你默默的憐惜,勇敢的把一生牽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愿你生日最快樂! 12、鮮花朵朵色彩美,五彩生活隨心意;鮮花芬芳香滿園,陶冶心情煩惱碎;鮮花引來蜂蝶舞,我的祝福送來臨。但愿美好生活永相伴,處處鮮花處處春! 13、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4、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5、逝去的流星,是心頭的相思;落盡的櫻花,是如夢的守候;飄散的煙花,是浪漫的見證。天氣轉冷,問候我心中最關懷的你,天冷記得加衣,有我一生守護。親愛的,生日快樂! 16、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17、我給你送上久違地生日祝福和無限的心愿。希望我能等到今天,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幸福。雖然天隔一方,但卻有無限真情。 1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19、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21、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里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云彩。愿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22、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希望你天天都能與快樂擁抱,天天微笑隨行,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真誠祝愿你平安幸福,擁有甜蜜溫馨的新一年。 23、燭光情,蛋糕香,快樂酒,童年兒趣風吹過。許愿祝福生日歌,歡聲笑語生日賀。今日揮手自茲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24、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26、人不是因為時興才心愛,而是因為心愛才時興在俺滴心里,你永遙是心愛又時興,祝生日快樂! 27、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借這里祝你生日快樂!生活快樂!因為你沒忘記我,當然我也會記得你,相信你也會想到我給你發短信的。謹在這里借用網絡送給你祝福。 29、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生日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生日快樂! 3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怎么寫 1、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愿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看了還看,你深邃的眼;聽了還聽,你溫柔的語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夢中再見你的笑靨。好想與你一起坐井觀天,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親愛的,生日快樂! 6、祝福的話兒說不盡,鮮花一束表衷情。人生當如花朵艷,朵朵芬芳沁人心。雖有坎坷和不平,春天到來成功贏。愿你不畏困難勇向前,幸福生活如花綻! 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后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8、拉近歲月的焦距,轉動浪漫的鏡頭,定格快樂的日子,按下幸福的快門,在生日到來時,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甜美的記憶,到老的時候,溫暖滄桑的雙眸。 9、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縈繞你周圍。 10、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跡。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11、祝你生日快樂,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2、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13、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邁進一步,將你提到一個新的高度,蛋糕與你度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14、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里頭。祝你生日快樂! 15、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6、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短信,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17、對你的思念洶涌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發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19、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20、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寶貝,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3、我想走進你的眼里,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走進你的夢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進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 24、男人的“三從四得”,三從:老婆命令服從;老婆外出跟從;老婆說錯盲從。四得:老婆買東西舍得;老婆生日記得;老婆發威忍得;老婆出門等得。 25、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生日快樂! 26、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后,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么分別,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個生日里! 27、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28、永留傳的禮物,鉆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29、人不是由于錦繡才可愛,而是由于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里,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30、愿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個作家寫了一篇文章,他想要有一匹馬,騎馬走遍這個國家的大地山川,穿過綠洲與荒漠,穿過風與流水,在馬上放眼高天厚土,萬壑群山,吸取善的力量,美的力量,讓祖國的壯美山河,都沉甸甸地裝入到心中。 讀了這篇文章,我在夜里起床,獨自望著墻上的地圖出神。夜風穿窗而來,掀動墻上地圖。我感覺地圖上的曲線,如血管一樣奔突。 我忍不住一寸一寸地開始撫摩著地圖,那上面是流山川,鐵路公路,高原丘陵……這是一張中國地圖,它就是我的祖國,我一生將要度過的地方。 我和我的祖國,像親人一樣,已經相依陪伴了50年。 那一年立秋后的黃昏,夕陽如血,我23歲的母親,還在秋收后的稻田里碼著草垛,突然感到胎動得很厲害,忍住痛蹣跚著回到家。那天晚上9點多,一個小生命降生到土墻邊鋪滿稻草的床上。 我出生的那一年,是1969年,成為我的生命紀年,那個秋天,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20歲的生日,青春期的中國,似乎正經歷著懵懂年代。 1976年9月,我在鄉間小學上語文課,跟著老師牙牙學語:“我愛北京天安門!”身著藍色咔嘰布料中山服的老師,把拳頭放到了胸口上:“天安門,是我們祖國的心臟!”我也學著老師的模樣,把小手貼在了胸口上。那一年國慶,在山坳里那雜草鋪滿的小學操場上,有蟋蟀蹦跶。小學里的皮校長,在喇叭播放的國歌聲中,親自升起了國旗。紅旗在風中漫卷,也激動著一個少年的心。 1979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30歲的生日。三十而立,卻又是滿目瘡痍,這個百廢待興的國家,訇然開啟了面向世界的國門,太平洋的大潮滾滾,讓我的祖國,到處都有澎湃之聲。那一年國慶,我跟著在縣城工作的父親,走了20多公里,坐了大河上的渡船,高一腳低一腳來到了縣城。滿大街飄動的紅色標語、風中嘩啦啦的彩旗,似乎在歡呼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人流中,一個縣城的男人,穿著皮鞋踩住了我的腳,我一直沒吭上一聲,直到他把腳挪開。 還記得那次在父親的辦公室里,我看到了一張貼在墻上的中國地圖。父親指著地圖告訴我,我們國家的版圖就像一只雄雞。十二生肖中,我屬雞。我第一次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貼得是那么近,那么親。我凝望著墻上地圖,用手指觸到了長江邊的故鄉。長江,一條蜿蜒的藍色曲線在地圖上逶迤奔騰,它是祖國一條粗大的動脈,在語文課本里,它和黃河一起,被形容為祖國母親的乳汁。這么說,我這個長江邊的人,與母親相距得太近太近。 1984年夏天,我守在縣城表姨家一臺黑白電視機前,看到一個叫許海峰的射擊運動員,在嘹亮國歌聲中,面對五星紅旗淌下了熱淚。那是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15歲的我,獨自走向大街,面對人群,悄然流下了淚水。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血脈相通。那一年國慶,天安門廣場上閱兵隊伍的鏗鏘步伐,再次踏入了我的夢境。 1994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45歲生日。那一年,我眼里有火星閃爍,我是一個終日寫詩的人,常常感覺天邊云層里的遠雷隱隱,恍惚以為是哪所郵局打郵戳的聲音,正給我郵寄發表詩歌的刊物呢。在北京,有一家刊物叫做《詩刊》,縣城里的柏詩人,已經在那上面蘑菇云一樣騰起,發表了他一整版一整版的詩歌,他是縣城里文藝青年的偶像。我記得那年國慶節的晚上,縣城廣場上放起了禮花,我對寫詩的文友何小四說:“小四啊,明年國慶節,我要在北京的刊物上發表詩歌,我是這個國家的一個詩人!” 1995年國慶節,我的詩歌,沒在北京的刊物發表,卻上了省城里的一家刊物。我拿著發表刊物的雜志,走向了縣城相愛女友的家,這個長著一顆小虎牙的女子,在縣城廣場深夜里花園邊,一遍一遍朗誦過我的詩歌。一直對我在小鎮工作不太滿意的女友的母親,在看了我發表的詩歌后,大聲喊她的女兒:“殺雞,殺雞!”雞是我從鄉下提去的。國慶節那天中午,我在縣城喝上了最香的雞湯,我感覺,女友的母親,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放心地交給了我。國慶日,也成為我命運的吉日。 1999年的國慶,我和那長著小虎牙的妻子,來到了北京,一起去天安門廣場,廣袤藍天下,我把手輕貼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祖國的心跳,零距離融合在一起了。在八達嶺長城,我看到了一個國家挺起脊梁的背影。在圓明園,面對那洗劫后的滄桑容顏,我忍不住用力握緊了一個男人的拳頭。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十指連心。 還是1999年,那一年12月,53歲的母親聽著電視里正播放《七子之歌》,淚水一直在她眼眶里打轉。“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當一個小女孩在舞臺上稚聲稚氣演唱時,澳門,這個流浪在外的百年游子,終于回到了祖國懷抱。我讀懂了母親盼望游子歸來的心情。原來,我和我祖國之間的感情,就像普通家庭里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深情凝望、揪心牽掛。 2003年10月,一個叫楊利偉的航天員,坐在神舟五號飛船里,奔向了太空。電視直播畫面傳來,飛船上的五星紅旗,在藍色太空里鮮艷灼灼,如開在太空里的一朵奪目紅花。我仿佛看到強盛的祖國,正鯤鵬一樣翱翔九霄。原來,我和我的祖國,命運與共,榮耀共享。 2019年10月,我的新中國,將迎來它70歲的生日。我親愛的中國,13億人的偉大中國夢,正托起一個國家闊步前行,我的手,也在那森林般舉起的手臂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998年的初秋,我搭乘上午4點39分的502慢車去坪石出差,那是一趟從廣州開往坪石的火車。火車是老式的,綠皮,走一城停一城,好慢。 我坐在窗邊,懨懨的。車廂里彌漫著忙碌與慌亂的氣息,蹲在地板上埋頭吃泡面的工人,風塵仆仆背著一個大麻袋的農民,帶著小孩的母親,沉默吸煙的男人,顫巍扶著老伴的白發奶奶…… 行進當中,火車突然慢了下來,顯然進入了一個中途站,我打開車窗,看見窗外“望埠”兩個大字。 車門口人潮涌涌,他們或肩挑,或手提,披著晨曉月色,帶著雞鴨、蔬菜和日用貨物,來趕這趟501慢車。 最先上來的是一雙農民模樣的白發夫妻,老爺子將貨擔歇在背風的一角,老太太伸手撣撣老爺子的上衣,細密的草屑落下來,他張口吹了吹。 老爺子看上去六十歲出頭,黑紅臉膛,十分方正,老太太也是六十歲左右的樣子,身材已經發福,臉盤卻隱約透著當年的娟秀。她隨身提著一個鼓鼓的大塑料袋,清晰可見裝著桔子、花生米、雞蛋、粽子之類的物事,還有一大瓶濃茶。 車廂里的燈黃得像個大南瓜,車廂里的人影貨物漸漸密了。雞的頭從籮筐里伸出來,它們圓而亮的眼睛張惶四顧。雞蛋、蘿卜在籮筐里,也像月亮一樣凈白。車窗外傳來遙遠的雞啼,籮筐里立刻有了呼應,喔喔的叫聲后面有翅膀撲動的聲音,大約手腳被縛令它們不得盡興高歌。鴨子的脖子從竹筐的孔里伸出來,探頭探腦,它們也要遠行,不再隨主人回來。這些活到秋天的鴨子,若放了它們被縛的雙腿,讓它們站起來,應是一只只堂堂威武的中年的鴨子。而鴨子旁邊的竹筐里,大白菜攔腰系著草繩,又白又胖,像小豬酣睡。雞鴨咯咯嘎嘎的叫聲,乘客用方言絮絮而談的說話聲,地板被扁擔、木棍碰撞的哐當聲……這些人間的各樣聲音,像一個個活潑靈巧的喙,把一個琉璃般的月夜給啄破,讓晨光漏進來。 火車滿載貨物和鄉民,緩緩往北駛去。我們在天和地之間,身子隨著火車,火車隨著鐵軌,歪斜晃動。我看著月色晃著晃著,消融于遠山,消融于叢林,消融于鐵軌附近的村落和雞啼犬吠里。 火車慢悠悠的晃,老太太也一樣一樣地拿出塑料袋里的吃食。地板上很快被豐饒的氣息充滿。茶葉蛋的咸香,桔子的甜香,粽子的糯香……我素來不喜歡在旅途中吃東西,就什么也沒準備。 “你不吃飯哪?”老太太說。“不餓。”“吃點兒吧。”她把一個粽子遞過來。“謝謝,我真的不餓。”她繼續吃著自己的。吃完了,也收拾完了,她又把粽子遞過來:“多少得吃點兒啊。”她的神態,可真像我的母親。普天下的母親,也許都是這樣吧。 “這粽子是我自己制作的,好吃著呢。”她說。我接過來。“自己制作的”,這對我有著巨大的吸引力。所有家庭主婦親手做的吃食,尤其是土特產,對我都有巨大的吸引力。她們各有各的風格和喜好,卻也有共同之處:地方特色、真材實料,包含耐心。我按照老太太的指引,剝開粽衣。粽子暄軟圓白,白中還泛著點點舒服的微黃,散發著我熟稔的糯香。“我放了花生、綠豆的。”老太太說。“嗯,我看出來了,咸淡正好,好吃!”“花生米呢!”老爺子對老太太喊。老太太聞聲答應著,把花生米朝我遞來。我這才明白,老爺子是在提醒老太太讓我吃花生米,卻不直接跟我說。盡管有那么一點兒封建,卻也有那么一點兒可愛。 我一邊吃一邊夸。老太太看著我的吃相,臉上笑意盈盈。“您制作的粽子太好吃了,花生米炒的也正是火候。”我說。我極盡贊美,說廣州街上雖也有賣的,卻不如她的手藝。老太太得意地說:“那些開店的,咋舍得放這么多好餡料?” 我吃著聽著,頻頻點頭。清遠我來過多次,就聊起了清新的山塘燒肉、連州的白切狗。老爺子也起了插話的興致,問我去過他們英德沒有,我說去過。我說英德好呢,三華李果大、肉厚、無渣、核小、具有清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適量的糖分。老爺子點頭,莊重地補充:爽脆并帶有特殊的芳香氣味。 后來,老太太還告訴我,她們有一個兒子,大學畢業后,在深圳一家工廠上班。雖然,在深圳,她兒子有漂亮的大房子。可是,她們像生長在鄉村自由清新的空氣里的植物,要是把她們移植到城里,她們會水土不服。所以,她們一直拒絕跟兒子去深圳。她說,還是在鄉下自由,老頭子養雞喂鴨,她種菜忙家務。這次去英德,就是把家里養的雞鴨、蔬菜挑去那里換點錢,順道買點生活用品回來。 7點16分,韶關站到了。他們相攜相攙著下車,我幫他們搬裝滿農副產品的籮筐,順手送給他們兩盒海產品。我特別羨慕他們,目送他們走出老遠,樸實的心,樸實的外表,樸實的感情,讓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我想相濡以沫的味道,也許只有在這其中才能品味出來吧!他們于我而言,并不陌生。就像他們的家長里短和喜怒哀樂,我也都不怎么陌生。我甚至有些自負地認為,他們沒說出口的那些,我也能推測出個八九不離十。因為,我在鄉村的親人和我周圍的人,我們的生活和他們的生活,從根底上去看,都是一樣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勵志優美的文案 一、你總是要因為夢想,竭盡全力一次。管它那些風言風語,做好自己。贏,也要贏得漂亮。 二、能用金錢解決的問題,就別用人情。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就別用淚水。用汗水努力去賺錢,人生會更自由! 三、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四、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五、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渴望的模樣,你要相信自己身上隱藏的能量。 六、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七、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八、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你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是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九、所有的付出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你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沉淀和積累,它們將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助你爆發出強大的力量。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證明自己。 十、愿你的每一天都獨一無二,愿開始的新一天有所目標,不再混混噩噩積極努力,不辜負每一天的大好時光。 十一、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因為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二、人的改變都是從自己開始的,想裝睡的人永遠也不會被叫醒。那些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拼命地想要更牛,是多么可怕的事。如果你也想在這個社會中活得舒服,那就不能慫不能懶。 十三、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十四、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別嫉妒別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他們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羨慕,不如奮斗! 十五、不要和太磨嘰的人交易,他們太過于優柔寡斷,患得患失,你無論怎么對他,他都覺得得吃虧!一個人如果在試探著你,超過三次以上,你就放棄他!他不是拖死自己,就是拖死別人,他不是沒錢,而是沒膽。 十六、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十七、能不能掙錢都是看一個人努力不努力,我沒見過特別愛學習的人賣不掉貨的,也沒見過懶的人能賺到錢的,妄想躺著就能空手套白狼的就別想著創業了,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付出多少,收獲就有多少。 十八、我努力是因為有一天終究要遇到他!不管他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這就是意義。 十九、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二十、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優美文藝勵志的文案 一、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讓往事過去,未來才能到來。希望你能把握當下,且行且珍惜。 二、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三、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四、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五、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于通過努力,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最好的年紀,活出最美的青春吧! 六、在我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我是十分支持姐姐的,愛就是愛了,為什么要在意那么多外在條件?沒有錢可以一起賺,沒有房可以一起奮斗,只要相愛,只要是對方,我們的愛情便是單純而又純粹。 七、人活一輩子, 哪有什么過不去的坎兒啊, 你差的不是時間,也不是距離, 而是你自己真正從心里想得通、放得下。 八、別把欲望與理想混為一談,欲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則是精神的充盈。占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后你都是兩手空空。 九、快樂不是得到你想要的,而是已經擁有的東西對你依然充滿吸引力。 十、不讀書也挺好的,喜歡讀書,也很好,千萬不要覺得書讀得不夠多,覺得難受、挺丟臉、沒什么丟臉的。人可以少讀書,多干事。有人事干得很多,當然時間有限,把自己的人生當一部書,翻過了就忘了。 十一、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十二、我們當初確實擦出了火花,你看!這道疤就是那是留下的。 十三、不知什么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你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和休息的港灣! 十四、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五、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十六、不管你愿不愿意,藏在歲月里的年就這樣來了。帶著迷茫,帶著一份感慨和滄桑,帶著我們的希望和憧憬,姍姍而來。 時光更替,沒有人在乎你眸中的眷戀,也沒有人會幫你記錄下這一路的酸甜苦辣,季節輾轉,大家都匆忙的在路上,太多的情非得已,都化成一縷嘆息。 十七、一直覺得自己沒心沒肺,可誰知經歷了才發現真的沒辦法做到沒心沒肺原來我們早已不再是沒心沒肺的年紀,卻還是會不舍的往回看我也想做到不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太憂慮未來,可當你經歷的時候卻發現,原來真的沒那么簡單也許一句話,一個詞或一個字,都能讓我現在的心掀起波瀾,明明是不經意的,很隨便的,卻……愿我能遵從自己的心,不被世俗所污染因為,我是主角,這不是說說而已 十八、與心動交織在一起的不安,也許會成為將來最甜蜜的回憶。所有與愛相關的一切,真實亦或縹緲,都值得認真對待。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珍貴。 十九、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并愛著你的一切。 二十、相信未來,相信奇跡,做自己喜歡的自己,我在未來等你。 勵志有哲理的優美文案 1. 別整天抱怨生活對你多不公平,你不努力,怎么會有底氣! 2. 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3. 你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努力了,會不會不優秀。你應該擔心的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努力。 4. 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5. 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 6. 只要路是自己選的,那就不怕走遠,生活總會關照給對它抱有信心的人的。做自己做自己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7. 人生反復,總會讓我們悲喜交織,遇時請珍重,路過請祝福。擁有一個良好心態,生活就是一片艷陽天! 8. 累的時候,坐下來休息一會,人生還很長,還有很多煩惱等著我們,不用害怕,不用焦慮,可以說累,別說不行。 9. .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10. 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11.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不要抱怨生命中的任何一天,真正的大心境,在于放棄后的坦然,也在于放下后的無意。 12. 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13. 多接觸優秀的人,多接觸善知識,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多想想有利于人生發展的問題。心里若是充滿陽光,人生即便下雨,也會如春雨般溫暖。 14. 做什么事,說什么話,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于為別人活著。你照顧不了所有人的感受,你只會讓自己不好受。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啊。 15. 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未來,不知道前面的路還有什么挫折在等待自己,更不知道今后的漫漫人生還在經歷多少苦痛?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學會冷靜面對一切困難吧! 16.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花自飄零水自流,世間事本來就無十全十美之事,何苦庸人自擾呢?不管怎樣,輸什么也不能再輸了心情! 17. 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失去,而是沒有好好把握當下。感謝上蒼讓我存在,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所擁有的一切!當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的笑容依然燦爛,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天! 18.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生活有進有退,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人的平庸,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于現狀,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了自己。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RR118YY15WRT15BVEWF


士林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大安會議水果便當推薦大直月子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南港會議甜點推薦 》高纖飲食,輕鬆享受: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松山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三峽工會水果便當外送 》一人食的健康選擇: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t62eyn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